close

IMG_5516[1].JPG

晚上將近九點鐘,狗咩和我突然想來點重口味鹹香的東西吃吃。二話不說,馬上開車到和社找大嘴巴解饞。

為什麼偏好這一家,因為老闆娘小慈為了這家店,真的做足功課、下足功夫,要讓自己的炸物和別家不一樣。也因此,口味上做過地區性調查。

IMG_5517[1].JPG

小慈說,開店初期,只要公休日,他就花時間走訪全國各地有名氣的炸雞排店,每一攤都要吃上兩次以上,把口味、來客量、店內裝潢及氣氛都做好筆記,用來做開店研究參考。

IMG_5518[1].JPG

我們抵達的時候,檯面上的食材所剩不多,趕緊點上了幾樣我們愛吃的品項,然後在店內用餐區等候我們的炸物上桌。

IMG_5530.jpg

因為是採現點現做,加上是假日的緣故,現場等候時間大約是10分鐘左右,尖峰時段(晚餐時間)甚至必須等到15分鐘,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,縮短等候的時間。

IMG_5519[1].JPG

 

等候的過程中,即便接近打烊時間,還是有許多顧客上門,小慈和小助手小蚊子忙進忙出,看得出來心情很不錯。

IMG_5529.jpg

終於,我們的餐點上桌了!薄香酥脆麵衣和恰到好處的熟度,保持了肉質鮮嫩多汁,配上一點蒜片和生洋蔥,更讓美味加分。這樣一大份一共才花了125元,加上小慈的愛心炸地瓜,我和狗咩吃得很滿足!

IMG_5526[1].JPG

選擇在店內用餐(座位有限),看到牆壁上掛了一塊告示板。小慈說,做生意就是要互通有無,互相幫忙,所以這個板子可以讓大家貼上徵才或求職的小卡,讓需要工作或人才的人可以順利就業、找到員工。

IMG_5522[1].JPG

最後,我店內角落發現了一個新員工。小慈說,夏天的時候,會推出冰涼消暑的雪花冰,希望能增加人氣。

至於口味和價位,絕不會讓大家失望。

【大嘴巴鹽酥雞】電話:049-2701600 營業時間:15:30 ~ 22:00 店址:南投縣信義鄉同富村同和巷50-1號 (每周四店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馬納斯卡耳民宿 Manaskal/ 慢午廚房 Mal-u 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馬納斯卡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