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求打工換宿小幫手以及才藝換宿小幫手!!!】

IMG_2471%5B1%5D.JPG


1.需求數:打工換宿一位;才藝換宿一位,共兩位。

2.性別不拘

3.不限國籍

4.年齡須滿18歲(實歲),須有自理能力。

5.打工換宿:一星期工作三天,每天六小時,換取當周背包客房(床)免費住宿,最短須待上四個星期。才藝換宿:舉凡美術、建築、影視或其他特殊才藝者,換宿週期為兩週,以創作作品交換兩週免費背包客房住宿。

6.打工換宿小幫手工作內容:餐廳備料、飲料製作、餐食擺盤、環境清潔

7.才藝換宿者,請跳至【才藝換宿條件說明及注意事項】。


◎打工換宿條件說明及注意事項:

1.徵求者須年滿18歲,未滿18歲者暫未開放。

2.需自備機車/交通工具,國內/國際駕照有效期限半年以上。

3.每週工作天數為「連續」三天。非工作天三餐須自理。

4.免費住宿為背包客房一床。

5.非營業時間,可使用廚房開伙。

6.第一週為工作觀察期,如不適任,慢午廚房有權終止換宿。

7.工作環境中有貓咪相伴,如不能接受,請勿應徵。

8.歡迎分享在此工作心得於社群網站上。(不強迫的唷~)

9.須親自報名,不接受關說唷~


◎小幫手福利

1.(打工換宿)每工作三天,換當週免費住宿、工作時段含附一晚餐。

2.店休日,可自行運用時間,內外共用空間及設備可開放小幫手免費使用。有機會民宿主人還可以帶你到附近私房景點小旅行唷

3.如果不小心無聊,我們就烤肉!

4.布農語教學、文化故事分享。

5.每工作滿四星期,送一張溫泉泡湯券~滿八星期,送您馬納斯卡耳民宿四人套房平日住宿劵一張。

6.有機會認識許多善男信女...不對,是俊男美女...(布農族的視角)


◎才藝換宿條件說明及注意事項:

1.須年滿18歲,自備交通工具及有效期限半年以上駕照。

2.報名時須提供作品集網址。

3.自我介紹信須說明您的才藝專業及創作的方法和預期作品效果

4.錄取後, 須先切結同意接受換宿條件須知,若不切結,即無法開始換宿。本店僅提供免費住宿,換宿者三餐須自理。

5.換宿者不限創作主題自由創作,兩週換宿期間,第一週須有初步架構呈現,若無法提出,即終止換宿。創作期間若因故中止換宿,或換宿期滿,半成品及完成品皆為本民宿所有。

6.非有獨立作品之美術才藝或其他專業,可以協助完成民宿布置或可量化行銷等工作換取免費住宿。

7.其他未載名事項,本店擁有完全解釋權。


**注意:背包客房有單人床2張,雙人床1張。換宿伙伴要有同/異性共處一室的認知。若有不軌意圖,除強制驅離、停止一切換宿活動,更將列入本店黑名單,並周知同業。若有違法情事,一律報警送辦。小人退散,君子自重。


報名請以電子郵件將您的基本資料、自我介紹(個性)、換宿理由或期許,以及打工換宿的時間、週數(最少四週),非工作時間大致規劃方向或專業才藝,寄至 ibisong@gmail.com 。我們會盡快通知您是否錄取。


馬納斯卡耳民宿/慢午廚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納斯卡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